南投縣府昨(二)日舉行各界新春團拜,紫南宮土地公婆也首度前來加持,縣長林明溱特別感謝議會及各界大力支持縣府施政,讓施政滿意度進入前段班,幸福感也躍進全國六名,他期勉縣府團隊再接再厲,持續努力,讓南投縣更幸福繁榮。

團拜活動由太極劍舞拉開序幕,林縣長也邀請貴賓一同舉杯祝福縣民金雞年行大運、財源滾滾、幸福美滿,轄內風調雨順,四境平安,事事順利桃園市大園區身分證借款 。林縣長和副縣長陳正昇一起分送紫南宮錢母、金雞蛋及小紅包,吸引洽公民眾及縣府同仁前來領取,場面相當熱鬧。

林縣長表示,過去二年來,縣府團隊努力不懈,不斷創新,讓縣民有感,施政滿意度從就任第一年的第十六名,去年十二月TVBS公布民調顯示,施政滿意度已躍升至第九名,幸福度也大幅進步到全國第六名,縣府負債也大幅降低,受到各界肯定與鼓勵。

林明溱說,不因此自滿,未來仍有很大進步空間,新的一年縣府團隊將會更加用心房貸理財 ,在議會的支持下,除努力儘量樽節行政經費,改善財政外,對攸關民生產業建設項目,嘉義縣竹崎鄉小額借款利息低 也會繼續推動,以期創造更好的成績,讓本縣更幸福繁榮。

林縣長指出,今年縣府辦理燈會、沙雕及恐龍展大型活動,從一月二十一日點燈迄今已經吸引超過二百五十萬人次人潮,沙雕文化園區收益也突破四百萬元,為地方帶來龐大商機,受到民眾高度讚許,民眾也主動於各大社群邀請全國民眾前來旅遊觀賞。

相當吸睛的清境高新北市板橋區小額借款利息低 山步道也即將啟用,相信會帶動另一波觀光熱潮,面對陸客減少,觀光人數大幅減少的衝擊,縣府將持續開發建設更多優質觀光景點及設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irlongsdg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