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日電)宜蘭縣政府今天舉辦新春團拜活動,受邀出席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歐珀說,林聰賢入閣指日可待,讓他與有榮焉。

宜蘭縣政府上午在縣府舉辦新春團拜活動,林聰賢率領縣府一級主管祝福縣府員工新春快樂,並期許縣府團隊繼續為民服務。

由於林聰賢近來入閣傳聞不斷。陳歐珀在致詞時說,他過去臺東縣臺東市二胎房貸 是林聰賢的左右手,如今轉往立法院服務,「縣長入閣指日可待」,讓他與有榮焉。

林聰賢說,縣府將持續推動「南文創,北生醫」的政策,並希望童玩公園、第二行政中心這個月就可馬上發包;大家關心的鐵路高架、北宜直鐵等也都希望能盡快列入政府的擴大彰化縣埔鹽鄉小額借貸 內需計畫中,也盼望每個月都會帶給大家「好消息」。桃園市中壢區小額借款利息低

媒體事後詢問林聰賢在過年後是否有「好消息」?林聰賢對此笑而未答。1060202

南投縣名間鄉二胎房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irlongsdg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