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3日電)今天開學,屏東警方啟動校園護童專案,針對轄內公園、學校等兒童活動頻繁區域提升巡邏密度,校門口也見警察叔叔、阿姨牽著學童手過馬路景象,讓家長好安心。

屏東警方今天開始啟動「護童專案」勤務,屏東市民生派出所表示,為保護學童上、下學安全,每週一至週五都編排勤務,維持學校周邊交通秩序,讓學生們能「平安」、「愉快」到校上課。

里港警分局長蘇榮明表示,已要求各分駐派出所與各級學校應建立緊急聯絡窗口,配合學校針對校園安全維護隨時提供必要支援,務必落實與學校的通報機制,協助轄內各級學校安全環境檢測評估,強化校園聯繫及周邊巡察勤務。

開學日上學,警方已在各小學門口維護交通秩序,警察叔叔、阿姨並不時牽起沒有家長陪同的學童的手過馬路,讓家長、老師們看了好安心。

在學校維持交通的民生派出所所長蘇文宏表示,除了讓學童交通安全更添保障,也可向載送學童上學家長宣導遵守道路交通規則觀念,讓用路人行駛學校路段時不要爭先恐後,養成遵守交通規則的習慣。

警方表示,即日起,將加強學校周邊巡查勤務,並主動與轄內各學校連繫,協助校園安全環境檢測及評估,另加強查訪轄內有安全顧慮的精神病患,或者是曾犯妨害性自主、擄人勒贖等治安顧慮人口,機先防處消弭犯罪(快速借錢)臺南市安南區哪裡可以借錢 新北市新店區二胎房貸 事件。

警方也建議學校,加強校園安全軟硬體門禁管制措施與錄監系統科車貸利率如何計算 技設備,減少治安死角。1060213

臺南市麻豆區身份證借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irlongsdg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